阿凌

其实这是一个预告emmmm
准备这次活动花费了很多精力,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次的快闪,私心还是希望可以一年一次,虽然很累却很开心。
刚开始组团的时候我刚在株洲定下来,然后就开始发招募,那时刚到七月,现在已经十月份了,有幸在这三个月里遇见了相亲团的大家。
这是我第一次开团,刚开始也出了很多问题,好在大家一起解决了。原本正式活动时间没准备安排到国庆假期,后来因为大家的时间,所以安排到了10.2这一天。
刚开始只是准备在学校社团招新的时候和学弟学妹们一起试试,后来却不了了之。正式开始组团之后,喻队【千尘】就从社团群里过来了,还有小戴【小柚子】,后来的英杰【阿刀小宝儿】乐乐【洛洛】也是。
副团长喻队真的辛苦了,我我我就是挂了个团长的头衔,一号下午排练我去不了全程都是喻队负责的,当天喻队还感冒了,还给我发消息说让我晚上到了之后带她去买药,千尘真的辛苦了。
还有老叶【银华】,花花一直都在说的我们把她重新拉进了全职坑哈哈哈,这次没能和花花组伞修蛮遗憾的emmmm下次一定要组啊!
小周【九星】小周当时还真是被我拉过来的emmmm,感觉自己像在坑蒙拐骗一样。
大眼爸爸【雨澄】也是费劲千辛万苦才来,话说方王最后那个拥抱我真的没反应过来哈哈哈,不过方王不错哦嘿嘿。
4000【阿毛】正装超帅的!还有你翻到的聊天记录那不是我!一定不是我!
黄少【阿昼】当时是我刚把招募挂墙上,然后阿昼就在下面留了十来条,,,当时看到的时候真的被吓到了,不愧是黄少啊……
小事情【拉链】当时国漫的时候因为时间问题没能一起嗨不过这次一起了!还有宅舞快闪特好看一直没说emmmm
秀秀【na娜】娜娜我cp!我要化身秀吹!我秀最好看我秀天下第一好!
沐沐【霊祁(塔羅)】沐沐这cn可是把阿刀小宝儿折腾的……沐沐好不容易来了长沙不过感觉没怎么玩,下午一结束又赶车回家辛苦了,下次有空再出来玩啊!
乐乐【洛洛】原本的张佳乐活动前一天水团,还好有洛洛在,洛洛的乐乐好看到窒息!不过我好像把洛洛带上了不归路诶……
脏心杰【浅晨】浅晨也是,原本的张新杰到展子之后因为不太舒服,韩队当时就找了本来出柳非的浅晨来顶新杰的位置,辛苦了辛苦了。
车干哥【小小狗】小小狗是那时我们缺人花花先斩后奏拉过来的我在展子见到的时候觉得特好看!
二翔【黑羽】黑羽一天都在两个剧组穿梭哈哈哈哈哈哈展子排练我总是在喊黑羽!黑羽又去哪了?你说这次也是你明年六月之前最后一次来展子了,我们都在等你回来。
糖糕【阿凌】就是我!不说了!本来想出伞哥却因为糖糕缺人只好顶糖糕的位置了emmmm
方点心【亭忆女】亭子给我的惊喜是最大的,原本的方锐因为临时有事来不了,我们只能在开始前三四天另招方锐,正式开始的时候第一首歌的念白部分国家队基本没人念出来,只有亭子大声的念出来了后面唱歌的时候也是的。
小戴【小柚子】二号中午我接到人回到宾馆房间的时候,一屋子穿白衬衣的,,,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啊!小柚子在一群“汉纸”当中特别显眼,看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只小戴好可爱!
韩队【叶修怀里的打火机】打火机嗯,,,我这里有你被按在地上的视频就这样(ps:其实韩队是只萌妹纸)
老林【伊伊】伊伊这个女人啊,先默默心疼下,然后再去找她算账哼╭(╯^╰)╮
九点水【翊】立习习不是一点的皮啊,反正花花说她记住你了,你就等着在花絮大放光彩吧。
英杰【阿刀】小宝儿我说啊,高乔那首歌的时候我一直在那喊高乔高乔你特么还边看着我边把微草队服脱了???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emmmm
一帆【凝子】凝子真的超可爱的!在房间看到的时候我我我被惊艳到了啊啊啊啊!
唐柔【衍羽】衍羽原本是准备出小别的,临时有变故就改了唐柔妹子了emmmm
陈果【阿蓂】原本的瀚文emmmm临时换了老板娘,后来就成了掌管音乐的?

评论

热度(13)